欢迎光临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高性能计算系统!

| 常州大学 |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 服务热线:86330350 |

中科曙光来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开展高性能计算专题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6-16    访问次数: 273


610日上午,中科曙光渠道业务部总经理孙涵一行来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开展高性能计算专题交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高性能计算实验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王娟琳老师首先介绍了校级高性能计算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推广与应用情况,高性能计算实验室在加强自身软硬件建设的同时,在全校积极推广共享优质计算资源,在多学科领域培养了一批高性能计算专家,全力支撑了学校的重点学科建设,有效提高了教师的科研水平。

孙涵高度认可我校在高性能计算领域所做的工作,并在公司发展历程、改革创新、专业服务等方面对中科曙光进行了总体的情况介绍,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常州大学高性能计算服务平台的科研保障能力和项目运维能力。

交流会上双方以高性能计算前瞻应用、有效科研驱动为抓手,自建与租用模式相结合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对我校师生免费测试使用曙光先进计算平台资源达成共识,与会人员就双方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方案预演,近期将全力部署完成相关系统测试计算工作。






Copyright © 2013-2018 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 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彬楼3层Tel: 0519-86330350